hcjkad〖无限恐惧】

王冉有个辟好,就是喜欢搞外遇,自己明明有老婆却还要在外面找小三找着一个又一个这不,这次他又瞒着老婆和小三在外面约。叮铃叮铃……这是他老婆打来的电话喂,怎么还没有回家?你现在在哪儿?在干什么?王冉说:咳咳这个我今天在外面有点事。有个同志再找我谈论工作的事,可能要晚一点回家。于是把手机搁在了桌子上面,他对自己的外遇对象说呵呵,还是你好。不像我那个傻缺老婆,天天在那儿瞎操心,说的我头都快炸了,不废话那么多了。我们去开个房吧!……(此处省略100字。……此处省略400字。)哎呀我看看现在几点了,要不老婆又又该打电话了。发现手机上和老婆的通话没有挂。雾草,这是个什么情况?她吓得把手机一扔,赶紧跑回家给老婆解释。手机最后挂上了自己又变挂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